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绝影职业怎么样 突系心法推荐

时间:2015-09-0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影之刃绝影职业怎么样突系心法推荐,对于我们这个只有来说在实战中就是伤害才是最重要的,如果连这个最基本的要求都不能满足的话,那么我们就失去了这个职业的精髓所在,那么问题来了,我们需要怎么搭配我们的心法才能够让我们的实力发挥出来呢,让我们看看下面的介绍吧。突系心法推荐:(1)三位一体

影之刃绝影职业怎么样突系心法推荐,对于我们这个只有来说在实战中就是伤害才是最重要的,如果连这个最基本的要求都不能满足的话,那么我们就失去了这个职业的精髓所在,那么问题来了,我们需要怎么搭配我们的心法才能够让我们的实力发挥出来呢,让我们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突系心法推荐:

(1)三位一体:前期过渡,3个中最烂。

(2)花钱如流水:满怒对红毛有用,可以突6星Yo,谈钱伤感情~,不是懒人推荐做,目前的最佳

(3)绝命机关术:一定要装鬼突上,懒人可以再做个,放影突上

无间影杀,霸体很好,伤害比冥杀野低一点点,还加杀意,推荐后面加千魔或影突,必带!

赤血影杀,可以瞬移,伤害很高,有残影控制,必带!

虚空影杀,无视护甲,可是不是霸体,有点鸡肋。可以不带。

 

相关阅读:影之刃,绝影,突系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