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9月19日安卓删档测试取消公告

时间:2014-09-1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亲爱的安卓玩家:非常抱歉,因配合iOS8版本调整,为保证双版本游戏内容同步,我们决定对《影之刃》安卓版内容进行更新。为了让安卓玩家获得与iOS玩家同样的游戏体验,我们决定取消本次删档测试。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所有具备9月19日安卓删档测试资格的用户(包括9月11日后激活

各位亲爱的安卓玩家:

非常抱歉,因配合iOS8版本调整,为保证双版本游戏内容同步,我们决定对《影之刃》安卓版内容进行更新。

为了让安卓玩家获得与iOS玩家同样的游戏体验,我们决定取消本次删档测试。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所有具备9月19日安卓删档测试资格的用户(包括9月11日后激活通行证,以及参加627终极封测的玩家),都将在游戏公测时获得以下补偿:

元宝300、金券30、铜钱500000、大粉红天书3、究极粉红天书3

 

相关阅读:影之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