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玩家再也不用和概率论战斗了

时间:2015-09-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我们这些平民玩家来说当然是想早日毕业,但是事与愿违,总有那些我们比较烦心的问题让我们不能自拔,但是今天是值得庆祝的日子,总算赶在最后一天精炼毕业了,给没毕业的小伙伴提个醒。1、千万不要在一件装备上连续死磕,曾经连跪8次的我如是说,虽然我知道还有连跪十几次的大神。2、十连后马

,对于我们这些平民玩家来说当然是想早日毕业,但是事与愿违,总有那些我们比较烦心的问题让我们不能自拔,但是今天是值得庆祝的日子,总算赶在最后一天精炼毕业了,给没毕业的小伙伴提个醒。

1、千万不要在一件装备上连续死磕,曾经连跪8次的我如是说,虽然我知道还有连跪十几次的大神。

2、十连后马上突破**真特么好用啊,我有三个突15用这方法都一次成了。

3、如果各路经验都用上了还是连跪,请在突破时用胶布封印前置摄像头,以后就是和铜币的战斗了。

 

相关阅读:影之刃,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