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绝影打无锋需怎么出手才能取胜

时间:2015-09-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我们这个对战其实很多玩家比较关注的,首先他们2个就是强者的有力竞争者,所以他们的对战没有绝对的把握取得胜利,只能通过一些细节占据优势,只有这样才能够取胜添砖加瓦。打无锋:无锋经典的起手就是月龙后用踏剑或者地龙突过来靠龙阵粘住你,运气差点你就一套被带走,运气好点还能靠鬼步和无

,对于我们这个对战其实很多玩家比较关注的,首先他们2个就是强者的有力竞争者,所以他们的对战没有绝对的把握取得胜利,只能通过一些细节占据优势,只有这样才能够取胜添砖加瓦。

打无锋:无锋经典的起手就是月龙后用踏剑或者地龙突过来靠龙阵粘住你,运气差点你就一套被带走,运气好点还能靠鬼步和无敌逃生,还有种起手是黑洞起手,这种情况就属于ai逗比,解决方法请参照对付无间影杀,这时呢你可以鬼步直接滑到无锋面前此时其实月龙是被你防反了的,然后。你可以随便调教无锋,被绝影打到天上去的敌人掉下来就是你们的失职啦,当然跨战的当我没说。

 

相关阅读:影之刃,绝影,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