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1.6版本对战瞳系职业技巧分享

时间:2015-09-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我们在实战中需要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优缺点,尽可能的将我们缺点缩小,而有点无限放大,其实这样的做法是很困难的,那么我们就需要多次尝试来完善我们的队战技巧,下面不妨来看下小编的技巧。打瞳系:瞳系就是躲粉球和一些无视护甲的技能,这个。见仁见智了,反正我觉得荆棘比较好打,荆棘的荆棘之

,对于我们在实战中需要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优缺点,尽可能的将我们缺点缩小,而有点无限放大,其实这样的做法是很困难的,那么我们就需要多次尝试来完善我们的队战技巧,下面不妨来看下小编的技巧。

打瞳系:瞳系就是躲粉球和一些无视护甲的技能,这个。见仁见智了,反正我觉得荆棘比较好打,荆棘的荆棘之路我们一个突就跑了,现在的黑洞简直送防反的。死光的无视护甲的技能很多,看到了就跑远点,死光有时会无敌起手,这个防反就好。

 

相关阅读:影之刃,1.6版本,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