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1.7测试服荆棘进阶技能2.1介绍

时间:2015-09-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昨天有两位朋友提到1.7荆棘强化的事,我刚才特意进去看了一下,很惭愧楼主随身用的手机一直进不去测试服,用另外一部充不了电的手机却随便进,外充24小时还不够玩半个小时的,感觉略讽刺。由于小作坊儿戏般的运作,我也是未赛先败,被迫选择弃权。进阶技能,进阶2—1,链式炸弹,多了个霸体描

,昨天有两位朋友提到1.7荆棘强化的事,我刚才特意进去看了一下,很惭愧楼主随身用的手机一直进不去测试服,用另外一部充不了电的手机却随便进,外充24小时还不够玩半个小时的,感觉略讽刺。由于小作坊儿戏般的运作,我也是未赛先败,被迫选择弃权。

进阶技能,进阶2—1,链式炸弹,多了个霸体描述,由于楼主没有成功添加到更多好友,只有唯一的一只红毛,无法准确测试实际效果是否霸体,某种原因死斗论剑副本都打开,而与红毛切磋是无法测试的,中了它的无视护甲技能势必放不出任何技能,没中的话无法判定到底有没有霸体,最好的方法是找个死光荆棘什么的,能穿过粉球和转轮即可判定为霸体,楼主后续会努力添加更多好友进行更准确的测试。

 

相关阅读:影之刃,1.7测试服,荆棘,进阶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