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结晶突刺荆棘丛生技能伤害测试

时间:2015-09-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3号直接推迟到14号晚,我干脆一觉睡到了15号,也就是昨天,然后进去领奖励,同一档奖励重复发四次,导致楼主的背包爆仓,103本红色心法却无法分解和出售,然后接收不了任何后续奖励,打不开任何副本,包括死斗论剑,如何比赛,能打开再说吧,刚才进去仔仔细细的把技能看了一遍。进阶3—1

,13号直接推迟到14号晚,我干脆一觉睡到了15号,也就是昨天,然后进去领奖励,同一档奖励重复发四次,导致楼主的背包爆仓,103本红色心法却无法分解和出售,然后接收不了任何后续奖励,打不开任何副本,包括死斗论剑,如何比赛,能打开再说吧,刚才进去仔仔细细的把技能看了一遍。

进阶3—1,结晶突刺,现在的1.6版本多了霸体描述,然而实际上跟霸体毫不沾边,合区后看到很多荆棘用的这个技能当起手,无奈之举,自我安慰吧,1.7测试服取消了霸体描述,当然更不可能与霸体沾边了。

觉醒2-1,荆棘丛生,1.6测试服初期是有霸体的,起跳无霸体,下落才有霸体,一次性小范围攻击,带击飞效果,虽然有无视护甲效果,但实用价值我不敢说为零后期取消了霸体,至于正式服有没有取消霸体不得而知,目前还没有65级的荆棘吧。1.7测试服霸体描述又回来了,但楼主并没有**一试,我个人认为这是个大便一般的技能。

 

相关阅读:影之刃,结晶突刺,荆棘丛生,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