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卡点论剑不准点结算规则介绍

时间:2015-09-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卡点论剑即为通过一些最优的时间安排,打法节奏,选择技巧等方式获得尽可能多的论剑结算元宝奖励的一种论剑玩法,卡点卡的好,你所获得的论剑奖励元宝就多,如果掌握不到其中的规则和技巧,你可能论剑打的次数比别人多,但是最后收获的元宝却望其项背,所以,卡点有风险,想玩需谨慎,且听殇慢慢道来

,卡点论剑即为通过一些最优的时间安排,打法节奏,选择技巧等方式获得尽可能多的论剑结算元宝奖励的一种论剑玩法,卡点卡的好,你所获得的论剑奖励元宝就多,如果掌握不到其中的规则和技巧,你可能论剑打的次数比别人多,但是最后收获的元宝却望其项背,所以,卡点有风险,想玩需谨慎,且听殇慢慢道来。

近期很多朋友都来问我“为什么11:59的时候论剑排名是第一,结果凌晨系统发放论剑奖励元宝的时候却是第三名的元宝?”其实,这里很多朋友都进入了一个误区里,每日的论剑结算时间大概是在11:55分左(具体不会相差太大,经验所得)而并非是凌晨12点结算哦,也就是说11:56至11:59这个时间段你所提升的论剑排名并不能帮助你获得更高名次的论剑元宝奖励!殇给大家分享的第二个心得就是:卡点论剑到11:55以后就可以洗洗睡啦。

 

相关阅读:影之刃,卡点论剑,结算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