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论剑玩法实加积分唯一判定规则

时间:2015-09-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面说了在不刷新的情况下,特别是论剑卡点黄金时间段,论剑的排名和打敌人显示的奖励积分都是延迟的,而刷新的话又太浪费时间,游戏的过场动画有多墨迹相信大家都懂,为了节约论剑时间,如何在不刷新的情况下,预估自己的实际论剑排名从而调整自己的卡点节奏呢。实加积分唯一判定规则告诉你!何谓实

,前面说了在不刷新的情况下,特别是论剑卡点黄金时间段,论剑的排名和打敌人显示的奖励积分都是延迟的,而刷新的话又太浪费时间,游戏的过场动画有多墨迹相信大家都懂,为了节约论剑时间,如何在不刷新的情况下,预估自己的实际论剑排名从而调整自己的卡点节奏呢。

实加积分唯一判定规则告诉你!何谓实加积分?实加积分指的是每盘论剑结算后你自身所实际加成的积分(比如本身的论剑积分是1000分,你打某人,系统显示的奖励积分是8分,但是打完以后你仔细看论剑积分可能发现你的积分变成了1010分,也就是说,显示的奖励积分8分是系统延迟积分,而1010-1000=10,这10分就是所谓的实加积分啦,具体可以观看上图的红字字体部分)这点是卡点论剑的精髓所在,因为在不刷新的前提下,只有实加积分才是不延迟,真正实时显示的哦!

一般来说,50分的实加论剑积分是一个判定的分水岭;若你的积分和对手的积分的分差在50分以内,那么你打对手的实加积分为10分,这就说明你和对手的论剑速度都差不多,积分很胶着,咬的很紧.若你的积分-对手的积分>50分,那么随着分差的拉大,你打对手所获得的实加积分会越来越少(9分、8分...直至2分),这个时候,你就可以考虑换个对手打啦,因为再打下去论剑次数和积分增长的性价比太低了,换个实加积分是10分对手继续...若对手的积分-你的积分>50分,那么随着分差的拉大,你打对手所获得的实加积分会越来越多(11分、12分...直至18分),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继续咬着对手打啦,因为这说明了两点,要么是你论剑速度太慢了,要么就是对手论剑速度太快,积分biubiubiu的涨,你就要加快论剑速度和节奏赶紧跟上对手的脚步啦。所以殇要和大家分享的第三个心得就是:每盘论剑结算后,掰开你的手指,仔细算算你每盘所实加的论剑积分,这才是最真实的哦!眼见不为实,实加积分才为真,11:55后洗洗睡,这三点就是殇眼中的论剑规则啦!

 

相关阅读:影之刃,论剑,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