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心法选择能够帮助我们得到什么

时间:2015-09-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卡点论剑即为通过一些最优的时间安排,打法节奏,选择技巧等方式获得尽可能多的论剑结算元宝奖励的一种论剑玩法,卡点卡的好,你所获得的论剑奖励元宝就多,如果掌握不到其中的规则和技巧,你可能论剑打的次数比别人多,但是最后收获的元宝却望其项背,所以卡点有风险,想玩需谨慎,且慢慢道来。这里

,卡点论剑即为通过一些最优的时间安排,打法节奏,选择技巧等方式获得尽可能多的论剑结算元宝奖励的一种论剑玩法,卡点卡的好,你所获得的论剑奖励元宝就多,如果掌握不到其中的规则和技巧,你可能论剑打的次数比别人多,但是最后收获的元宝却望其项背,所以卡点有风险,想玩需谨慎,且慢慢道来。

这里有两种考量,对自己技术自信的轻羽可以选择全乱入心法(当然是满级成品啦)去卡点,把乱入蓝字心法的效果通过技能链和打法发挥到极致,做到最大伤害输出,尽可能最快速度的秒人;如果对自己技术不太自信的轻羽,可以适当佩戴一些减伤心法(时间、千手等)降低敌人打你的伤害,提高自己的存活率和容错率。

 

相关阅读:影之刃,心法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