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细节决定成败 影之刃实战技能链选择心得

时间:2015-09-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细节决定成败,影之刃实战技能链选择心得,趁着今天周末,好好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卡点论剑半年多以来的一些经验和需要注意的地方,本帖我打算从论剑规则卡点技巧和轻羽论剑建议等三个方面作为切入点来简单的阐述下卡点论剑的一些常用技巧,希望给喜欢卡点论剑的朋友们一些帮助和启发。轻羽卡点的技能链我

细节决定成败,影之刃实战技能链选择心得,趁着今天周末,好好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卡点论剑半年多以来的一些经验和需要注意的地方,本帖我打算从论剑规则卡点技巧和轻羽论剑建议等三个方面作为切入点来简单的阐述下卡点论剑的一些常用技巧,希望给喜欢卡点论剑的朋友们一些帮助和启发。

轻羽卡点的技能链我建议在快的基础上重点考虑稳,你论剑打的再快如果中途输掉了一盘,那损失的是双倍的时间,一些纯伤害链子,纯花式链子不建议使用,把控制对手放在第一位,在能破甲的情况下,凌空后尽量接落星系等控制系技能,把敌人打飞等,再输出伤害,总之,卡点论剑用你最拿手、最有把握的链子就对了,配合雷内力,既稳又快!

 

相关阅读:影之刃,实战,技能链,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