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对战中什么样的起手才是最强

时间:2015-10-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再来说说起手为什么这样设置,两个霸体加无视护甲的技能定住对手的同时可以在时间内释放万龙,之后再来个霸体的一剑万杀对面想不空护甲都难。或者在剑雨织后面转手放链子1,把敌人推向墙角。不用雷30就是怕给敌人防反的机会。手动出招的时候尽量让招式打满,基于这点考虑,我把奇点剑幕放在了一剑

,再来说说起手为什么这样设置,两个霸体加无视护甲的技能定住对手的同时可以在时间内释放万龙,之后再来个霸体的一剑万杀对面想不空护甲都难。或者在剑雨织后面转手放链子1,把敌人推向墙角。

不用雷30就是怕给敌人防反的机会。手动出招的时候尽量让招式打满,基于这点考虑,我把奇点剑幕放在了一剑万杀后面,这样就算是自动出招也能做到奇点打满。再说说链子1,一剑无名放在最后的好处是让敌人能更多时间的处于滞空状态,方便自己等CD和追击,一剑三绝就不能做到这一点,打完了人就飞出去也不受牵制了。最后贴个成果给大家看,这个战绩完全是自动pk的结果,我连防御都没按哦。

 

相关阅读:影之刃,起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