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凶残链是地龙剑雨织奇点凌空

时间:2015-10-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链起手猛如虎,二链子让人打成狗,不知道玩家们在实战中是否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发生,虽然现在的对战都不是那么简单,但是玩家们想要将我们的技能链发挥出最大的实力还是很困难的,尤其是选择培养方面更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其实现在***输出应该不算高,测试服12蓝字能打出7000w,正式服起码

,一链起手猛如虎,二链子让人打成狗,不知道玩家们在实战中是否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发生,虽然现在的对战都不是那么简单,但是玩家们想要将我们的技能链发挥出最大的实力还是很困难的,尤其是选择培养方面更是我们需要注意的。

其实现在***输出应该不算高,测试服12蓝字能打出7000w,正式服起码削4成,而且不好全中,属于位移输出,不吃万剑加成。1.7修复蓝字上限,我还是认为凌空贴脸更爆炸现在蓝字是以以前3本15%为标准的。就是45%上限,以后会改成60%。1.7的新6星是万能心法,新寻宝方式获得。反正坑。

相关阅读:影之刃,凶残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