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实战中如何应对敌人起手防御

时间:2015-10-1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之所以不用很多位移来起手式怕电脑智商太低,不知道飘哪去了,所以一链选择赶紧把凌空剑幕释放出来,巨龙用来增加杀意。其实万一电脑自动用了这条链起手是很弱的,碰到对手直接强霸体破甲开局就要悬,尤其是绝影,发出凌空之后自己就是靶子了。但是之所以这么设计,是为了应对敌人起手防御的,打个措

,之所以不用很多位移来起手式怕电脑智商太低,不知道飘哪去了,所以一链选择赶紧把凌空剑幕释放出来,巨龙用来增加杀意。其实万一电脑自动用了这条链起手是很弱的,碰到对手直接强霸体破甲开局就要悬,尤其是绝影,发出凌空之后自己就是靶子了。但是之所以这么设计,是为了应对敌人起手防御的,打个措手不及。

这个文章主要是阐述自动和手动之间的平衡来设计的链子,而且战斗力又不算高,如果是手动操作的玩家可以配出很夸张的链子来打伤害还能一套+中央二套连死,这个肯定其他大神已经发了不止一贴了。刚刚看了很多高手给的意见,我非常的赞同你们,不过我可能也没把我想要表达的表达出来。所以我再多说两句。这套心法主要以2链子为主要输出,奇点+红落星打上了之后会有很夸张的数字迸出,效果如上图。

 

相关阅读:影之刃,实战,起手防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