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合理的技能链布局才是我们首选

时间:2015-10-1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同是0元无锋,可以参考下我的链子,建议换成雷内力,不然杀意不好平衡,估计你是没去买成长基金,不然现在轻松两本千娇,本月签到送时间,吧暗龙加上,应该强不少。一链不要远绞起手pvp根本没用,放到最后,地龙起手二链黑龙起手、月龙、天妒那个技能,然后踏剑同系第三个、黑龙、裂屏3,二链你

,同是0元无锋,可以参考下我的链子,建议换成雷内力,不然杀意不好平衡,估计你是没去买成长基金,不然现在轻松两本千娇,本月签到送时间,吧暗龙加上,应该强不少。

一链不要远绞起手pvp根本没用,放到最后,地龙起手二链黑龙起手、月龙、天妒那个技能,然后踏剑同系第三个、黑龙、裂屏3,二链你不想这么改也就是把黑龙跟月龙调一下,无敌第一位有时候很重要,一链地龙,龙阵足够起手了没必要二链也要用到强势起手,黑龙起手可以打后手,攻防平衡,不建议做天妒做龙家吧,无缝你这个阶段能做的也就是能突五那几个突到五吧,三千娇必须的也可以后期看乱入换一本偷天,还要弄时间,有了后把远绞换下去吧,真心不是特意设计的链子远绞容易被防反、把金龙加进去。

 

相关阅读:影之刃,技能链,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