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特殊副本全攻略详解

时间:2014-10-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影之刃除了四幕160个关卡之外,还有很多的特殊副本,这些特殊副本能为玩家带来更高的游戏收益,是玩家们提升战力,获得心法、宝石、材料的好途径。特殊副本分类:挑战、日常、限时、密令和对决1、挑战每幕有8个挑战关卡,四幕共32关,每关皆为BOSS战,通关奖励经验书、低级宝石和心法碎片,

影之刃除了四幕160个关卡之外,还有很多的特殊副本,这些特殊副本能为玩家带来更高的游戏收益,是玩家们提升战力,获得心法、宝石、材料的好途径。

特殊副本分类:挑战、日常、限时、密令和对决

1、挑战

每幕有8个挑战关卡,四幕共32关,每关皆为BOSS战,通关奖励经验书、低级宝石和心法碎片,是心法突破所需碎片的重要来源。每一关每天可免费挑战3次,每次12体力,不可扫荡,重置后又可挑战3次,重置花费依次为50、100、150、20免费宝,以下为推荐挑战副本掉落统计。

挑战20-1和20-2,掉落冰火之哀和千娇百媚碎片,攻击心法,对应进阶三;

挑战27-1和27-2,掉落狂傲刀法碎片,攻击心法,对应初阶四;

挑战30-1和30-2,掉落无限生长和三位一体碎片,体力心法,对应进阶二;

挑战40-1和40-2,掉落银龙之破和银色流星碎片,攻击心法,对应进阶四;

挑战55-2,掉落鲜血盛宴碎片,体力心法,对应初阶一;

挑战63-1,掉落人体改造术碎片,体力心法,对应进阶三;

挑战70-1和70-2,掉落梵天火刃和大修罗火刃碎片,体力心法,对应初阶三;

挑战78-1和78-2,掉落无尽之眼碎片,体力心法,对应进阶四;

挑战80-1和80-2,掉落暗影噬魂和究极狂乱碎片,攻击心法,对应初阶四。

2、日常

日常分为四种,分别为经验书场、招财令、宝石猎场和心法秘境。

经验书

经验书场分为初级、高级、暴增和究极四个级别,对应20、30、40、50级开启,,副本奖励各种经验书,是喂养心法材料的重要来源,级别越高奖励的经验书越好,究极场我曾一次刷出过8个橙色加2个紫色经验书。每天前两次免费,每次12体力,重置后又可进入两次,重置花费依次为50、100、150、20免费宝。

招财令

招财令同样分为初级、高级、暴增和究极四个级别,对应25、35、45、55级开启,副本奖励超多金币和铃铛(可换金币),是获取金币的最重要来源,级别越高奖励的金币越多。每天前两次免费,每次6体力,重置后又可进入两次,重置花费依次为50、100、150、20免费宝。

P.S.在这里提醒各位新人,经验书场和招财令在人物到指定级别就会自动升级并重置当日免费进入次数,所以我们可以在到达指定级别前把当前级别的场次消耗完,升级后又可以进入下一级别,收益倍增!

宝石猎场

宝石猎场40级开启,是获取宝石的最重要途径,每天前两次免费,每次进入12点体力,重置后又可进入两次,重置花费依次为50、100、150、20免费宝。副本奖励各种宝石,每次必定奖励一枚华丽宝石Lv1和若干低级宝石,每三枚同等级宝石可以合成一枚高一级宝石。

心法秘境

心法秘境分为前段和后段,前段35级开启,后段45级开启,每天前两次进入免费,每次进入6点体力,重置后又可以进入两次,重置花费依次为50、100、15免费宝。

副本必定奖励一个四星心法碎片和若干三星心法碎片,前段掉落四星鲜血盛宴碎片,后段掉落四星无尽之眼或人体改造术碎片。

个人认为性价比不高,如果不是急需这几种碎片的话,建议随便刷刷领取经验奖励就可以了。

 

相关阅读:影之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