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初阶第一列之万千乱剑装备解析

时间:2015-10-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我们要知道装备的获得是比较困难的,尤其是那些高品阶装备更是如此,其次就是装备一般情况下都是能够进行进阶的,这样它们的属性就会得到很高的加成,后期战斗伤害会更足,下面就让小编来给你们介绍下吧。获得途径:1.分解蓝色品质以下万千乱剑。2.稀有寻宝。3.主线挑战:10-1、10-

,首先我们要知道装备的获得是比较困难的,尤其是那些高品阶装备更是如此,其次就是装备一般情况下都是能够进行进阶的,这样它们的属性就会得到很高的加成,后期战斗伤害会更足,下面就让小编来给你们介绍下吧。

获得途径:1.分解蓝色品质以下万千乱剑。2.稀有寻宝。3.主线挑战:10-1、10-2。4.神秘商店,灵蛇商店

心法故事:

鬼面君子握着玄玉之眼,看着玄玉尸体被抬了下去。他很得意,又有点疑惑。杀掉玄玉的过程未免太简单,亏得他投靠蜃楼时说自己是最出色的人使。但面对蜃楼同僚投来敬佩的眼光,他又不得不假装谦虚一下:“我若是满脸凶相,玄玉一见便要提防,哪里还能打败他?”但玄玉死的时候并没有痛苦,甚至十分轻松,这实在很奇怪。也许我是用君子之道打败的玄玉。鬼面君子胡言乱语着,但他似乎相信这话了。

 

相关阅读:影之刃,初阶,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