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大R玩家元宝消费心得分享

时间:2015-10-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平民玩家在游戏中自愿消费基本上都是非常小心的,舍不得就是他们的写照,而大R玩家就不一样了,什么资源都是使劲的花,那么我们不能无脑的进行,需要利用自己的资源最大限度的为我们带来收益才是正确的。1、成长基金。2、十连我只在刚开区有打折活动抽了10次左右,其实没什么必要完全可以不用,

,平民玩家在游戏中自愿消费基本上都是非常小心的,舍不得就是他们的写照,而大R玩家就不一样了,什么资源都是使劲的花,那么我们不能无脑的进行,需要利用自己的资源最大限度的为我们带来收益才是正确的。

1、成长基金。

2、十连我只在刚开区有打折活动抽了10次左右,其实没什么必要完全可以不用,完全就是坑啊(脸黑的我是怎么认为的)。

3、我是直接做5星的,千娇百媚,流星,大光头(我是炽刃所以用,其他建议天岭)究极,第5幕3个心法每天刷6次(85挑战因为我在做第三本绝世所以刷9次)。

4、刚开区体力不够用所以突破材料都是商店买的,后面成型了就用体力刷,绝壁比商店买的划算。

5、宝石场有双倍刷新到150元宝,没有宝石刷新1次,铜币刷新2次,其他的日常打一次足矣。

6、密令每天2-3波,留着牌子等3倍乱入。

7、一般每天体力5050100100,有需要打的强敌和血战体力刷新50—50—100—100—200—200—400—200—200—100—100—200—2008、每天打论剑20次,基本可以稳定前10,赚到的元宝足够刷新。

9、商店里有打折东西的时候可以用元宝买。

10、现在是1、4版本,由于刀币和6星心法的出现,建议能够进入前3的帮会,多刷帮战增加帮贡有不少的刀币可以在帮会商店买需要的材料。

11、还有就是记得冲月卡,还是挺划算的。

 

相关阅读:影之刃,大R,元宝消费,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