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无锋职业内力加点技巧心得分享

时间:2015-10-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影之刃无锋这个职业我们在游戏中主要的内力加点只有三种,每个加点方法都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加成,没有好坏之分,只有我们的选择之分,根据不同的模式和对战的对手进行不一样的加点就显得那么重要,下面的加点不知大合不合你们胃口。每个内力3个阶段:火30:消耗杀意的技能不能防御也不会触发防反

影之刃无锋这个职业我们在游戏中主要的内力加点只有三种,每个加点方法都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加成,没有好坏之分,只有我们的选择之分,根据不同的模式和对战的对手进行不一样的加点就显得那么重要,下面的加点不知大合不合你们胃口。

每个内力3个阶段:

火30:消耗杀意的技能不能防御也不会触发防反。

火20:造成物理伤害增加15%。

火10:怒气上限降低。

水30:血量30%无视护甲的技能判定为攻击时免疫无视护甲效果并且不减少护甲。

水20:受到所有物理伤害降低15%。

水10:起身0.2秒无敌。

雷30:燃屏状态下所有物理攻击必定暴击:基础暴击伤害变为200%。

雷20:连击条衰减速度降低20%。

雷10:每获得3杀意可额外增加1杀意。

 

相关阅读:影之刃,无锋,内力加点,技巧,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