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满级无锋PVP专用技能连招心得

时间:2015-11-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到了满级之后,无锋的追求也就是配一套稳定的连招,然后慢慢的刷对应的心法了,今天给大家介绍一套适合PK的链子,满级的亲儿子们可以参考下。一链起手,对阵魂系和轻羽略有区别,先说魂系,前两技能快速获取杀意,随后的踏剑3接光龙会发现打练习人偶接不上,但是打魂系开场你放技能攒杀意的时候他已

到了满级之后,无锋的追求也就是配一套稳定的连招,然后慢慢的刷对应的心法了,今天给大家介绍一套适合PK的链子,满级的亲儿子们可以参考下。

一链起手,对阵魂系和轻羽略有区别,先说魂系,前两技能快速获取杀意,随后的踏剑3接光龙会发现打练习人偶接不上,但是打魂系开场你放技能攒杀意的时候他已经在你身边突了,或是闪避朝你移动,这时候踏剑反身接光龙很容易接上,这样给对面造成一定护甲消耗而且光龙的二次浮空给后面龙阵争取了安全的落地时间,龙阵落地接黑洞的霸体踩着对方强制削甲,如果发现黑洞把对方黏住了赶紧开二连走一套,如果感觉黑洞不足以削光护甲或是对方已经跑出去了就在对方技能间隙(别在开黄金时被破霸体)开二链用暗龙破甲,现在不出大问题对面已经空甲了,连完后续技能即可。

最后的泉眼是我留给自己保命或是一套秒不了和对方拉开距离再战第二轮的,这里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法和伤害灵活改变。再说轻羽,输出模式是站桩的不是突进,所以踏剑后面接不上光龙,只要踏剑击倒他,自己也落地,等他要起身时光龙过去二次浮空然后开始龙阵黑洞暗龙砸上去就行了,但是配招生猛的轻羽开场也会有狂攒杀意的技能

你把他击倒后他起身就可能是凌空了,这也有点无解,凌空时间比龙阵长不少,除了这种情况还是能赢的,如果想保险还是建议打其他三职业。

 

相关阅读:影之刃,满级无锋,PVP,技能,连招,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