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60满级无锋连招攻略分享

时间:2015-11-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影之刃无锋到了满级之后,唯一的追求可能就是一套趁手的,可一直用的连招了。但是大多数连招都是需要心法来配合的,因此小编今天特地把心法去掉,只跟大家说链子,具体心法大家自己去配。链一:金龙剑(+2)+升龙**(+1)+踏剑突袭(0)+龙阵护体(-3)+远程绞杀(+2)+踏剑强击(-2

影之刃无锋到了满级之后,唯一的追求可能就是一套趁手的,可一直用的连招了。但是大多数连招都是需要心法来配合的,因此小编今天特地把心法去掉,只跟大家说链子,具体心法大家自己去配。

链一:金龙剑(+2)+升龙**(+1)+踏剑突袭(0)+龙阵护体(-3)+远程绞杀(+2)+踏剑强击(-2)

综合杀意:0

链二:地龙突击(+2)+黄金护体(+2)+裂空斩·泉眼(+1)+黑洞护体(+2)+巨龙剑(+2)+暗龙剑(-8)

综合杀意:+1

连招说明:

这套技能与55技能相似,为保证技能的稳定性特加入裂空斩泉眼来提高削甲,其他的都无太大变化。对于PK刷图都是非常实用且简易的连招,只要一直按就好了。

 

相关阅读:影之刃,满级,无锋,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