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新手需知及炽刃个人攻略

时间:2015-11-1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你要知道什么职业适合自己对自己胃口。否则会越玩越无趣的,炽刃这个职业说白了就是个狂战士,但是BUG的是他被配在了魂系,拥有本职业灵魂技能闪避,这点就相当犀利了。可以使你在战场上来去自如。攻击力高但又身法灵敏,这就是他最大的优点。现在帮喜欢炽刃又犹豫不绝的亲们给足的底气开始进入正题

你要知道什么职业适合自己对自己胃口。否则会越玩越无趣的,炽刃这个职业说白了就是个狂战士,但是BUG的是他被配在了魂系,拥有本职业灵魂技能闪避,这点就相当犀利了。可以使你在战场上来去自如。攻击力高但又身法灵敏,这就是他最大的优点。

现在帮喜欢炽刃又犹豫不绝的亲们给足的底气开始进入正题,开服第一天选定角色进入游戏,记得去某宝淘几个礼包。我就是花了1.5元买了个5礼包打包(结果2个不能用)次奥。玩到十多级加上礼包你就会发现自己的元宝有将近1000左右,(,这个时候注意了新手千万不要手欠去抽心法,不然准保你抽完就不想完了,影之刃和其他游戏的抽奖机制差不多。刚开始的一本狂傲刀法必中,然后第二次抽奖必出一本4星心法(然后就是坑爹了,所以对于新手玩家来说抽两次就够了,神豪请无视。这里不让元宝抽并不是不抽了,而是有另一种货币抽--金卷,每天进入游戏分享一次就会得到120体力加5金卷,金卷这个神奇的东西两天可以攒10张进行一次抽奖。你们可能要问元宝怎么花,这东西除了抽奖怎么花都不亏,然后第一天可以升到20多级,时间多继续买体力升级完全没问题。你们自己可以算一下,新服冲级奖励就知道,完全是拿送的钱去冲级何乐而不为呢?然后又会遇到一个问题充值,我的想法是既然你可以花半天的时间去玩一个游戏为什么不让自己玩的更舒服一些呢?当然充值也是有技巧的。我就是绷着连续充值5天送十连抽去的,超级划算。

第一天可以选择充值2个6元,当然也可以选择其他的金额或者直接购买月卡,然后每天充两个6元就行了,看个人情况,我只为十连抽去的。因为10连加5天连抽送的东西已经有300多了。用更少的钱去得到这些奖励才是最划得来的,然后就是装备了。第一天可以元宝一次JJC,凑够2级时装(炽刃时装好养眼)在这个有个要注意的是第2套时装刚开始是绿的,在升21还是31可以升级成蓝色装备,经常看到有些新手35了名字还是绿色的我就呵呵了,我也是手欠把装备升级到和自己一个等级,又多点了一下,就白牛成一级了,残念中。把装备升级到蓝色后你会发现战斗力进入第一个飞跃期。会猛窜好多。然后就是日常,我现在基本升级都靠日常了。经验巨丰富千万不要拉下。

 

相关阅读:影之刃,新手,炽刃,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