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无锋分享自动链攻略 虐杀一切

时间:2015-11-1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影之刃无锋分享自动链攻略,虐杀一切。这游戏中玩家有三种玩法,一种是自动,一种是手动,还有一种是自动的时候手动按防反,本文介绍的技能链就是这个类型的,如果时机把握得好可以轻松吊打一切。我先把我一直用的两套发上来,完全是是靠挂自动+适时按下防反,手动的大神勿喷。第一套,就我现在所拥有

影之刃无锋分享自动链攻略,虐杀一切。这游戏中玩家有三种玩法,一种是自动,一种是手动,还有一种是自动的时候手动按防反,本文介绍的技能链就是这个类型的,如果时机把握得好可以轻松吊打一切。我先把我一直用的两套发上来,完全是是靠挂自动+适时按下防反,手动的大神勿喷。

第一套,就我现在所拥有的心法来说是最给力的,用的也最多。我现在超级喜欢地龙+黄金+上挑+暗龙,问我为什么?因为暗龙后面可以一直连的飞起啊,不明白的自己去试试就知道了。分享个技巧给大家,血战打到最后不是打不过嘛,用这套链,上来别自动,123开始按个地龙钻走,然后跑版边等绝影(牙签,红毛同理但是无缝别了,直接第2套链)技能放光,他自己会跑到版边,然后按下自动,防反下,然后你赢了。上链:

第二套:完全的站桩输出,常规中的常规,板板正正但是打红毛,内战很好用。

这套链属于殴打AI,希望你们也能发一些链子给我借鉴一下,要自动的。2套链,全部都穿插,霸体,削甲,链之间也能实现连贯,AI有时候连的那个飞起,我自己都觉得吓人。对于一链不明白的小伙伴可以,按照链链子做出来去木桩挂个自动,一切你就明白了,你会发现木桩给推来推去粘到死,当然你会说木桩没护甲,请看好技能,全程削甲。暗龙之后为什么连的上,因为黄金还粘着,所以...自己去试试看吧。

 

相关阅读:影之刃,无锋,自动链,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