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无锋pk连招与刷图连招深度解析攻略

时间:2015-11-1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经常有人总结道,某某职业PK厉害,某某职业刷图厉害,我却觉得,这样的说法太过绝对。每个职业都有24个技能,12个基础技能12个进阶技能。同魂系和同殇系的基础技能都是一样的。因此,一般来说,各个职业的连招特性是在12个进阶技能里产生的。我认为,这12个技能,并不能完全决定这个职业

,经常有人总结道,某某职业PK厉害,某某职业刷图厉害,我却觉得,这样的说法太过绝对。每个职业都有24个技能,12个基础技能12个进阶技能。同魂系和同殇系的基础技能都是一样的。因此,一般来说,各个职业的连招特性是在12个进阶技能里产生的。

我认为,这12个技能,并不能完全决定这个职业适合刷图还是适合对决。24个技能有远有近,有大有小,只要用心,完全可以每个职业都做到刷图PK两不误。

下面就以无锋为例来说明一下,权当抛砖引玉。

1、对决之连招

技能链介绍:

连招一:地龙突击--黄金护体--巨龙剑--光龙突击--裂空斩.泉眼--黑龙绞杀

连招二:远程绞杀--升龙两个人去旅游--踏剑突袭--龙阵护体--月龙剑

该套连招的特征是全屏打击,在刷怪的小地图中基本上就是一台移动的绞肉机。

刷图连招追求一个字:广

刷图时怪是一波一波的,不是一个一个的,因此你不用费心费力的去追击某一个目标;

你要想的是如何用一套连招在全屏范围内造成最多的伤害;

选择一次性按完一套连招的话,及时调换位置很重要。

连招的搭配向来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以上的例子也仅仅起到一个说明作用,绝不是范例。

 

相关阅读:影之刃,无锋,连招,刷图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