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核心技能及搭配心法攻略

时间:2015-11-1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编之前的文章中已经在无锋定义里已对技能和关联心法做了列举,并简单描述了其类别,那么下面我们将更全面的对技能做解析。(复合特性的技能)复合特性越多的技能杀意-值越高,在搭配技能时只要保障了杀意,才能让技能发挥最大特性和杀伤。升龙追击(杀意+2,挑空后跃起,大量消减敌人护甲);升

,小编之前的文章中已经在无锋定义里已对技能和关联心法做了列举,并简单描述了其类别,那么下面我们将更全面的对技能做解析。

(复合特性的技能)

复合特性越多的技能杀意-值越高,在搭配技能时只要保障了杀意,才能让技能发挥最大特性和杀伤。

升龙追击(杀意+2,挑空后跃起,大量消减敌人护甲);

升龙吞噬(杀意-1,挑空目标后升空,伤害大幅强化且杀意强化:可放出5道剑气攻击);

地龙突击(杀意+2,在地面向前突进攻击,伤害大幅强化且出招时全身霸体);

光龙突击(杀意-3,可以在空中或地面向前突进攻击并挑空对手,大量消减敌人护甲且杀意强化:无视敌人护甲);

隐龙剑(杀意-2,可以在空中或地面震飞敌人,伤害大幅强化且杀意强化:形成重剑绞杀);

凶龙剑(杀意-4,空中震飞敌人,能大量消减敌人护甲且杀意强化:打出三道剑气);

裂空斩.泉眼(杀意+1,可以在空中或地面远距离攻击且震飞敌人,能大量消减敌人护甲且无视敌人护甲);

裂空斩.碎裂(杀意-3,可以在空中或地面远距离攻击且震飞敌人,伤害大幅强化且杀意强化:斩出2道);

踏剑强击(杀意-2,空中旋转附带剑气,伤害大幅强化且杀意强化:攻击范围扩大一倍);

踏剑突袭(杀意+0,空中踏剑滑行,能大量消减敌人护甲、出招时全身霸体且无视敌人护甲);

近身绞杀(杀意-4,可以在空中或地面发射旋转剑气向前飞行小段距离后停留在前方一段时间,杀意强化:停留时间延长一倍);

远程绞杀(杀意+2,可以在空中或地面发射旋转剑气向前飞行附带浮空效果,

能大量消减敌人护甲);

黑龙绞杀(杀意-4,空中向四周发射3根旋转剑气向前飞行一段距离后收回,伤害大幅强化且杀意强化:释放6根剑气);

黄金护体(杀意+2,可以在空中或地面身体左右围绕剑气持续3秒可移动,伤害大幅强化);

黑洞护体(杀意+2,可以在空中或地面身体上下围绕剑气范围更大持续1.5秒自身僵直,出招时全身霸体);

龙阵护体(杀意-3,可以在空中或地面身体斜对角放出2道围绕剑气持续2秒可移动,

能大量消减敌人护甲且杀意强化:破甲翻倍);

金龙剑(杀意+2,可以在空中或地面大剑向上斩出将对手挑空,能大量消减敌人护甲且杀意强化:出招时全身霸体);

月龙剑(杀意-4,可以在空中或地面大剑向前斩出将对手击飞,出招时全身霸体且杀意强化:削减敌人护甲变为3倍,但不造成伤害);

暗龙剑(杀意-8,可以在空中或地面大剑向下斩出将对方劈落,出招时全身霸体、伤害大幅强化且杀意强化:伤害削甲变为4倍)

(常规属性技能)

常规属性技能,无杀意强化或杀意强化效果平常、无特殊附加伤害效果、无加强削甲效果、无霸体效果。

升龙双飞(杀意+1,在地面挑空前方大范围敌人但不跃起);

万龙突击(杀意-1,可以在空中或地面向前突进攻击,杀意强化:生成飞行轻剑气追击);

巨龙剑(杀意+2,可以在空中或地面剑气震飞敌人);

踏剑而行(杀意+2,空中踏剑滑行);

裂空斩.利爪(杀意-3,可以在空中或地面远距离攻击且震飞敌人,杀意强化:放出轻剑气追击);

(核心技能梳理)大家有没有发现技能注解中增加了空中、地面、可以在空中或地面的字样,而且也描述了攻击的特效;所以不难看出无锋那些技能比较关键,体现无锋特性且合理搭配连招的常用技能,我们可以认为是无锋的核心技能,即红色加粗的部分的13个和红色未加粗的次核心技能5个。

(无锋主要使用的心法)

基础技能第一列,后期会使用升龙双飞,故此需要4星献血盛宴(寻宝、55挑战、密境前段)1本或5星龙家剑法(寻宝、对决积分兑换)1本。

基础技能第二列,后期会使用到地龙突击、光龙突击,故此需要5星佛魔断业杀2本(只能寻宝)过渡期使用3星机关御甲术顶替,后期如实在没心法可适当调整连招。

基础技能第三列,后期会使用巨龙剑,也可能用到隐龙剑,故此需要5星大修罗火刀2本(寻宝、70挑战和密令强敌),过渡期使用4星梵天火刀1本顶替(寻宝、70挑战、剧情赠送),备用3星邪影杀刀。

基础技能第四列,后期会使用裂空斩.泉眼,也可能用到裂空斩.碎裂,故此建议使用系统送的3星狂傲刀法1本,后期看获得情况使用5星究极狂乱(寻宝、80挑战和强敌)1本或5星暗魔心法(寻宝、对决积分兑换)1本。

进阶技能第一列,后期会使用踏剑强击、踏剑突袭,也可能用到踏剑而行,故此最少需要5星合纵连横(寻宝、对决积分兑换)1本,过渡期可使用3星水下奇谋1本或4星人体改造术(寻宝、密境后段、63挑战)1本,或看运气采用5星天妒之机关术(寻宝、密令血战)1本。

进阶技能第二列,后期会使用远程绞杀、黑龙绞杀,也可能用到近身绞杀,故此建议使用3星爷们有的是钱1本、4星无限生长(礼包、寻宝、30挑战、密令外传)1本,也可以4星无限生长2本,后期突破1本到5星三位一体(寻宝、30挑战、密令外传)。

进阶技能第三列,后期会使用黄金护体、龙阵护体,也可能用到黑洞护体,故此最少需要5星千娇百媚(寻宝、20挑战、密令强敌)2本,无锋最关键心法也可以初期使用1本4星的冰火之哀(寻宝、20挑战)。

进阶技能第四列,后期会使用金龙剑、暗龙剑,故此最少需要1本5星银色流星(寻宝、40挑战、密令强敌)、1本5星时间凝固(寻宝、对决积分兑换),可以使用1本4星银龙之破(寻宝、40挑战)和1本5星时间凝固,对决积分打到24000时优先兑换时间凝固。

(连招搭配)

无锋没有最强连招,也没有万能连招;无锋的心法搭配,可以依据个人喜好自由搭配,但是主要的连招思路是在自己有护甲的情况下近身和对方拼杀,在双方护甲不足时用霸体技能、绞杀技能或挑空技能将对方控制主,然后再绞杀不中断期间猛力打击对手;破甲后如果将对方击到空中,那么伤害就会更高,而且也可以集合怒气技能配合好完全可以秒杀对方。

概述为:破甲+霸体+绞杀+位移+杀伤+绞杀,55级左右的连招参考如下(搭配心法不同,连招的搭配会存在多种变化)

 

相关阅读:影之刃,核心技能,搭配心法,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