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3w8战力单挑血战boss攻略

时间:2015-12-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经过两天实验,雇佣死光打副本卡住几率远远大于荆棘卡住的几率。35区第一就是死光,我组的就是他,但我没想到血战也能卡住,到boss的时候,万恶的bug又来了,幸亏死尸这种怪霸体少,很容易浮空,所以我就自己打,打一会歇一会,我发现不对劲了。怎么总是20多管血,一仔细观察,擦,脱离战

,经过两天实验,雇佣死光打副本卡住几率远远大于荆棘卡住的几率。35区第一就是死光,我组的就是他,但我没想到血战也能卡住,到boss的时候,万恶的bug又来了,幸亏死尸这种怪霸体少,很容易浮空,所以我就自己打,打一会歇一会,我发现不对劲了。怎么总是20多管血,一仔细观察,擦,脱离战斗boss三秒回一管血。

接下来我升几百血的时候,我在恩怨卡住的地方被捶倒,然后卡住的恩怨复活了,2%血量通关。

总结如下,

1开发组真是逗,bug半个月不修复

2死尸血战太好打

3雇佣新职业卡死时让boss击倒就可以让让卡死的复活,仅限于卡死没隐身的,隐身就没办法了。

 

相关阅读:影之刃,战力,boss,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