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轻羽技能搭配个人看法

时间:2015-12-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家伙外形看起来很俊朗,在原作中是反面角色,可能正是因为这样在游戏中他的技能比较猥琐,都是站在远方,射射射,和他打架千万不能被拉开距离,不然连一点喘气的空间都没有。该角色最近改版后得到了加强,剑幕被强化了,直接无视防御无敌状态,就不要想着用这个技能防反了。跟现在的轻羽打架有时

,这个家伙外形看起来很俊朗,在原作中是反面角色,可能正是因为这样在游戏中他的技能比较猥琐,都是站在远方,射射射,和他打架千万不能被拉开距离,不然连一点喘气的空间都没有。

该角色最近改版后得到了加强,剑幕被强化了,直接无视防御无敌状态,就不要想着用这个技能防反了。跟现在的轻羽打架有时会觉得很憋屈:尼玛,他简直是在开机关枪。不过咱们也不好说什么,毕竟这个职业之前一直不算强势,压抑很久了。善于搭配的话可以很轻松吊打比自己战力高三四万的,小编现在都有点后悔玩无锋了。

 

相关阅读:影之刃,轻羽,技能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