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轻羽55刷图连招推荐

时间:2015-12-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套连招适合55至60级的轻羽玩家使用,连招链一为:一剑万杀加地龙突击加剑雨噬加隐龙剑加万龙剑加裂空斩·碎裂。技能链二为:奇点剑幕加一剑无鸣加升龙追击加荆棘剑幕加一剑三绝。主刷图使用,PK需中途换链(详见后段讲解),对杀意减免要求较低,只需要全身有4点以上杀意减免就可以保证全杀

,这套连招适合55至60级的轻羽玩家使用,连招链一为:一剑万杀加地龙突击加剑雨噬加隐龙剑加万龙剑加裂空斩·碎裂。技能链二为:奇点剑幕加一剑无鸣加升龙追击加荆棘剑幕加一剑三绝。主刷图使用,PK需中途换链(详见后段讲解),对杀意减免要求较低,只需要全身有4点以上杀意减免就可以保证全杀意强化,下面我详细讲解。

刷图:使用连招链二起手,理想位置为角色站在墙角向怪堆释放,升龙追击后人物浮空释放荆棘剑幕+三绝,能保证输出最大化,并瞬间集满连击条,达到攻击加成100%;连招链二释放后人物落地,调整位置使用连招链一,属于近身拼斗,但是输出效果良好。打BOSS时如果将BOSS逼到墙角可以做到无限连。(想无限连需要链二后与boss相隔一个身位使用链一)

PK:使用连招链一起手,无杀意强化的一剑万杀没有剑气绞杀,这样可以避免剑气绞杀被防反,但仍然能保证开局破甲,在竞技中开局不移动人物直接使用100%不会被防反(已验证,因为对方开局防反也要向前跑一步),之后视情况地龙突击霸体突进,紧接着剑雨噬无视护甲可以黏住对方,这时请不要继续释放隐龙剑,而是转为释放技能链二的奇点剑幕继续黏住对方,然后一剑无鸣+升龙追击挑起对方并同时自己浮空,保证之后的荆棘剑幕和一剑三绝全中。对方起身后又可以使用技能链一的一剑万杀黏住对方,循环以上套路。

以上就是这套连招在刷图和PK中的用法,那么下面我强调一下在实战应用中需要注意的地方。

这套连招还是比较容易上手的,一口气按完也能达到很高的伤害输出,只有一个地方容易出现伤害遗漏。连招链二中的瞬间爆发点为升龙追击+荆棘剑幕+一剑万杀,但是在使用中我们会发现一个问题,尤其是打单独BOSS和PK中,当奇点剑幕黏住的是浮空对手时,之后的升龙追击会将对手挑飞很高,导致荆棘剑幕前几下打不到人,大大影响了伤害输出。当面对这种情况时,我们就不能升龙追击后紧接着释放荆棘剑幕,而是让自身角色下落一点再释放,这样能保证荆棘剑幕打到6下左右,或者对自己操作要求更高一些,在升龙追击挑飞效果出现后,立刻防御取消使自身角色不浮空,等待对方下落到身前再释放荆棘剑幕,能保证荆棘剑幕大部分击中和一剑三绝全中。

以上就是这套连招的详细讲解,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心法程度而自行进行修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启发。祝所有轻羽朋友都拿到逆天者称号。

 

相关阅读:影之刃,轻羽,刷图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