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轻羽一套秒人连招攻略

时间:2015-12-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轻羽技能本来就和无锋一样,有很强的控制能力,加上一些心法的配合,使得我们可以用一套技能就把对面的人带走,从破甲到僵直到干掉,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先防反成功,然后冲过去第二套技能落星一下,击倒对手,算好时间,对手快起身的时候,立马剑雨噬无视敌人护甲然后按防反取消动作接上起点劍慕,这时

轻羽技能本来就和无锋一样,有很强的控制能力,加上一些心法的配合,使得我们可以用一套技能就把对面的人带走,从破甲到僵直到干掉,整个过程一气呵成。

先防反成功,然后冲过去第二套技能落星一下,击倒对手,算好时间,对手快起身的时候,立马剑雨噬无视敌人护甲然后按防反取消动作接上起点劍慕,这时候,发奇点劍慕已经双倍攻击了,然后打到最后的裂屏完,对手还会被没有完结的一剑万杀打的飘在空中,接着接第一套。第一套看对手下落的差不多了在突刺连后面的。基本2套打完就可以带走对手了。防反不成落星也能无视对手护甲击倒对手!

 

相关阅读:影之刃,轻羽,连招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