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猥琐远程poke轻羽连招攻略分享

时间:2015-12-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轻羽这个版本基本属于残废职业,技能都是指向性技能,不带霸体,破甲和无视护甲技能释放难度都很高,落星跳起来的瞬间无霸体基本是被人抓下来的命,剑雨祭那个霸体时间简直逗比,范围和时间无锋的黄金没法比。唯一值得骄傲的荆棘(就是牙签)和一剑三绝跳起来的5点钟的方向的巨大空挡简直无情。要猥琐

轻羽这个版本基本属于残废职业,技能都是指向性技能,不带霸体,破甲和无视护甲技能释放难度都很高,落星跳起来的瞬间无霸体基本是被人抓下来的命,剑雨祭那个霸体时间简直逗比,范围和时间无锋的黄金没法比。唯一值得骄傲的荆棘(就是牙签)和一剑三绝跳起来的5点钟的方向的巨大空挡简直无情。

要猥琐的话看这套开场跑跑跳跳,等对方先发招,AI智商低,一定会的打完一套,这时拉开一屏左右距离,荆棘剑幕是双倍破甲,破完后自带击倒的,只要开场不被对方防反,可以用荆棘和对面硬钢,后续的无名和三绝能推开对手。然后可以选择落星上去拼,但是如果猥琐到底的话,可以再来一遍,你的护甲积累速度肯定比对方快,荆棘还是很好用的,不要固执的一定要跳起发荆棘,有时地面荆棘效果更好。

为什么要带凌空剑幕?因为无视护甲,很多时候你就算空中被击落了,凌空剑幕很多情况下还是能打出对面硬直,为你争取跑开回护甲的时间。

 

相关阅读:影之刃,远程poke,轻羽,连招,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