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绝影改良版自动链搭配方式介绍

时间:2015-04-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都知道影之刃的战斗模式了,这里就不老生常谈了,不过追寻好的技能链是玩家们玩这个游戏的初衷,因此我们今天还是要跟大家分享一条绝影的自动技能链,而且此链是经过一定的改良。希望在这回的改良能够帮助到玩家,大家赶紧来看看我们的技能链吧。此技能链我是经过测试的,不过最好是内力达到火30

大家都知道影之刃的战斗模式了,这里就不老生常谈了,不过追寻好的技能链是玩家们玩这个游戏的初衷,因此我们今天还是要跟大家分享一条绝影的自动技能链,而且此链是经过一定的改良。希望在这回的改良能够帮助到玩家,大家赶紧来看看我们的技能链吧。

影之刃绝影改良版自动链搭配方式介绍

此技能链我是经过测试的,不过最好是内力达到火30的用最好,因为是自动链火30最好,测试下来2链起手比较多,不过基本只要2链起手鬼突打到对方后面就能全中,打低战力肯定死,同等战力不死也残废了,不过ai有时候会坑爹接平砍,不过影响不大,顺便说一下自动链我鬼突起手电脑每次放都能窜出去,手动就会有时冲不出去,有人说是手机问题我觉得完全不是这个问题,应该和按键灵敏度有关是程序上的设计问题,这个就不说了,1.3版的绝影突系技能全废,如果没有火30我是不会完全用全突技能的。

 

相关阅读:影之刃,绝影,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