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老玩家对于现在成绩有何见解

时间:2015-08-1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虽然没参加过内侧,但是从公测第二天开始一直被影之刃陪伴,很喜欢这游戏的风格技能效果,尤其是喜欢此游戏的大背景,经历各种BUG,各种闪退,各种砸IPAD的冲动,但是不知为什么还是比较喜欢玩这个游戏,虽然现在这游戏趣味性已经很低,但我还是觉得玩到最后。我们去炽刃还是好混,因为我们玩

,虽然没参加过内侧,但是从公测第二天开始一直被影之刃陪伴,很喜欢这游戏的风格技能效果,尤其是喜欢此游戏的大背景,经历各种BUG,各种闪退,各种砸IPAD的冲动,但是不知为什么还是比较喜欢玩这个游戏,虽然现在这游戏趣味性已经很低,但我还是觉得玩到最后。

我们去炽刃还是好混,因为我们玩的早,其实炽刃真正是个很好玩的职业,我玩炽刃快一年了,尽管炽刃这个职业一直处于不强不弱,但是。对于这个靠手动才能发挥的炽刃,我觉得打击感还是很强的,纯属暴力,配合现在的雷30属性内力,那酸爽,简直无法形容啊,很多朋友劝我换绝影,我想一想还是算了,这个游戏还是有点费时间,涮这刷那的,累啊,最后一句话,炽刃不哭,站起来撸!

 

相关阅读:影之刃,老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