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这次乱入影之刃活动对荆棘同胞的建议

时间:2015-08-1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乱入活动已经进入一天了,按网易承诺的如果不变,本月28日之前1.6版本将与玩家见面,荆棘现在是个冷门,楼主作为有幸体验过测试服的一员荆棘玩家,觉得有必要给仅剩且一直在坚持的荆棘同胞们一点点建议,当然只是建议,喜欢的看看,不喜欢的也请不要喷。虽然1.6版本开放初期还可以使用现在的

,乱入活动已经进入一天了,按网易承诺的如果不变,本月28日之前1.6版本将与玩家见面,荆棘现在是个冷门,楼主作为有幸体验过测试服的一员荆棘玩家,觉得有必要给仅剩且一直在坚持的荆棘同胞们一点点建议,当然只是建议,喜欢的看看,不喜欢的也请不要喷。

虽然1.6版本开放初期还可以使用现在的链子玩一段时间,但早晚还是要换的,毕竟1.6版本的终极战力可破70万,生命900万,护甲130万,现在的粉球地刺一技清甲到时侯连给对手抓痒可能都不够,现在的破甲技能全成了渣,所以清甲是个很严肃的话题。粉球清不了,加上地刺也不能,粉球无视护甲效果一过目标就自由了,他可不会傻傻的站在原地让地刺慢慢蹭护甲,绝对照脸拍。抓取必然还是粉球起手,觉醒技能荆棘战车清甲,如果现在还在做萝莉水下,万剑胖子的都可以缓一缓,先做满杀意加成的心法,比如菊花刀,当然这个不是首选,建议做一本偷天摘日,下版本各职业都会变得皮糙肉厚,而且伤害爆棚,那么起手技能就要尽可能做到强力一些。

 

相关阅读:影之刃,活动,荆棘,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