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绝影常用技能链的选择和推荐

时间:2015-09-1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技能链的选择是我们实战取胜的决定因素,每个玩家的心法培养防线是不一样的,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培养一个属于自己的技能链,不求伤害爆炸只求能为我们所用,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将那些常用的比下去。一般是鬼突,爪子,飞杀3,百鬼……然后随便,我上几张图大家就明白了。拿我的来说(鬼突在1链的)

,技能链的选择是我们实战取胜的决定因素,每个玩家的心法培养防线是不一样的,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培养一个属于自己的技能链,不求伤害爆炸只求能为我们所用,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将那些常用的比下去。

一般是鬼突,爪子,飞杀3,百鬼……然后随便,我上几张图大家就明白了。拿我的来说(鬼突在1链的)

首先火30保证安全,鬼突,爪子,飞杀3破甲,百鬼挑高,然后血舞万魂打伤害燃屏,接着无间千魔,然后影突,转身赤血,等残影打完旋杀,野。(我的技能链也尽可能让技能享受到蓝字加成)(别吐槽我杀意和冷却不好,我正在重做心法)

 

相关阅读:影之刃,绝影,技能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