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死斗大招释放技巧和蓝字与难度

时间:2015-09-1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高战没事了,低战过不了一定要冷静,多防反,反完打一套,死斗就是练防反的。我当年起手鬼突杀意都是负的,万魂都不是满杀意,这样3万战都过了,有什么难的?蓝字与难度乱入心法蓝字很好,可是难做,所以我推荐大家先做普通心法,后面再做蓝字的,别为蓝字牺牲流畅度。大招,绝影大招挺帅,伤害高,

,高战没事了,低战过不了一定要冷静,多防反,反完打一套,死斗就是练防反的。我当年起手鬼突杀意都是负的,万魂都不是满杀意,这样3万战都过了,有什么难的?

蓝字与难度

乱入心法蓝字很好,可是难做,所以我推荐大家先做普通心法,后面再做蓝字的,别为蓝字牺牲流畅度。

大招,绝影大招挺帅,伤害高,可以大招后双自动接技能,手速慢可以用残影拉着大招。

 

相关阅读:影之刃,死斗,技巧,蓝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