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对战荆棘死光怎样才能更快解决对手

时间:2015-09-2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次打个同战死光,开始没用好鬼步,被月龙拍住,远绞瞬间空甲,滑板带到空中,近绞控制住,当时我还有差不多一半多一点的血,我还想着反杀呢,一个黑龙我被秒杀,其实这样的事情屡见不鲜,那么我们需要怎么面对呢,看看其中的技巧吧。荆棘一、火,开头带走二、水,带走三、雷,带走荆棘别被破甲啊,

,上次打个同战死光,开始没用好鬼步,被月龙拍住,远绞瞬间空甲,滑板带到空中,近绞控制住,当时我还有差不多一半多一点的血,我还想着反杀呢,一个黑龙我被秒杀,其实这样的事情屡见不鲜,那么我们需要怎么面对呢,看看其中的技巧吧。

荆棘

一、火,开头带走

二、水,带走

三、雷,带走

荆棘别被破甲啊,多防反,多鬼步跑,不然结束才掉下来。

死光:没啥难的,就是别被打到,多跑。

小编总结:被火30打到也要鬼步,这样虽然削甲但是甲没被削完时你是不会被带走的,有机会逃脱。

 

相关阅读:影之刃,荆棘,死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