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新手死光刚入坑 心法需要怎么搭配

时间:2015-10-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影之刃新手死光刚入坑,心法需要怎么搭配,对于新手来说我们最开始不要操之过急的培养那些高等级的心法,需要从头开始慢慢来,因为我们的资源是有限的,需要培养一些给力的就好,那么问题来了,我们需要怎么培养才是最好的呢,看看下面的介绍。前期千娇流星肯定要做的,中期可以把究极和暗魔做起来,绝

影之刃新手死光刚入坑,心法需要怎么搭配,对于新手来说我们最开始不要操之过急的培养那些高等级的心法,需要从头开始慢慢来,因为我们的资源是有限的,需要培养一些给力的就好,那么问题来了,我们需要怎么培养才是最好的呢,看看下面的介绍。

前期千娇流星肯定要做的,中期可以把究极和暗魔做起来,绝世和天岭(如果这系技能打算搭两个就再做个邪影)龙家和合纵(蓝字党可以考虑水下),萝莉必备,万剑和黑胖也不可缺。时间也做一本吧,(其实打到第五幕,千娇估计橙二了,觉得那系要搭两个,再做一个机神也无妨,若不用,千娇也不用换也行)。

 

相关阅读:影之刃,死光,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