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无锋屠夫链修改分享

时间:2015-11-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改版后无锋已经不像之前被称为亲儿子了,原先犀利无比的龙阵护体也变成了一个略强力的消甲技能而已,但是不代表咱们从此就弱势了,在打本**敌屠夫的时候还是有很不错的技能链的。还是自动链因为本人不是什么大r心法有限,只能用现有的一步步改进,尽量把杀意cd做到平衡,这次的链1链以后调整估计

改版后无锋已经不像之前被称为亲儿子了,原先犀利无比的龙阵护体也变成了一个略强力的消甲技能而已,但是不代表咱们从此就弱势了,在打本**敌屠夫的时候还是有很不错的技能链的。

还是自动链因为本人不是什么大r心法有限,只能用现有的一步步改进,尽量把杀意cd做到平衡,这次的链1链以后调整估计会比较小,因为亲测,论剑和刷本都已经达到自动100%出满评价(比上次发的链要稳定很多),调整也只可能是远程绞杀起手和个别心法(比如鲜血盛宴破甲要提升)2链以后改动会比较大,但是暗龙肯定是能命中的,等心法提升上来,会穿插新的蓝色心法(本人已入坑中在一直在刷乱入),我做链基本都会把凶龙做为核心,因为我懒,刷本输出爆发高,论剑也能秒人,我全是开自动玩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噢。

 

相关阅读:影之刃,无锋,屠夫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