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无锋史上最强自动链分享

时间:2015-11-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经常看一些无缝链贴,什么这个最强这个最牛,其实呢,呵呵,大家自己心里最清楚了,今天我无私把自己的链发给众无锋玩家,一个1月18天的无锋屌丝玩家最强最牛之链,什么血战论剑,4个字,请开自动,放开双手,包你满评价,满伤害。当然如果你说你操作牛你这链是渣渣,我只能说朋友别太认真,玩个手

经常看一些无缝链贴,什么这个最强这个最牛,其实呢,呵呵,大家自己心里最清楚了,今天我无私把自己的链发给众无锋玩家,一个1月18天的无锋屌丝玩家最强最牛之链,什么血战论剑,4个字,请开自动,放开双手,包你满评价,满伤害。当然如果你说你操作牛你这链是渣渣,我只能说朋友别太认真,玩个手游,你当97玩,我也是给你跪了,废话不多说上图。

注意:因为部分心法未满,我后面还会调整链及时更新给大家将链达到一个完美,对于无锋削弱我这套链不受任何影响,这套链只靠龙阵破一次甲,朋友你还想要什么,同4.7cd,伤害平均,链接完美,你还要什么?

 

相关阅读:影之刃,无锋,自动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