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雨血影之刃人物装备新手必看详解攻略

时间:2015-11-1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雨血影之刃人物装备详解,新手必看。在游戏中人物的配置一共有6种它们分别为武器、衣服、项链、戒指、纹身、职业专属。而每件配置都不同的品质,配置的好坏取决于它们的品质。品质分别5种凡品、精品、纯品、名品、绝品等。配置进阶是同配置升级来进行的,升级需要消耗一些金钱,但是成功的几率是百分

雨血影之刃人物装备详解,新手必看。在游戏中人物的配置一共有6种它们分别为武器、衣服、项链、戒指、纹身、职业专属。而每件配置都不同的品质,配置的好坏取决于它们的品质。品质分别5种凡品、精品、纯品、名品、绝品等。配置进阶是同配置升级来进行的,升级需要消耗一些金钱,但是成功的几率是百分之一百。配置达到一定的等级就可以对其突破,但同样突破的时候也是需要材料的,成功几率同样也是百分之一百。但是突破后的配置达到下一个品质,但等级也会随品质的提升,而下降的,一般都会下降10级。

人物武器:佩戴可以增加攻击、破甲以及基础的攻击等级!

人物衣服:佩戴可以增加体质、基础防御力以及反击技的等级!

人物项链:可憎增加护甲的防御力、护甲的回复值以及两个基础技能等级!

人物纹身:装配可以增加坚韧属性、护甲回复以及终极技能的等级!

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两个人物的职业专属:

左殇是增加连击持续、基础攻击还有基础防御、两个不同职业的两个技能等级。

魂他是可以增加攻击、而且技能CD比较少、基础攻击的等级。

 

相关阅读:雨血影之刃,装备,新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