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轻羽60级新版连招推荐攻略

时间:2015-12-1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改版之后二公子的技能被虚弱了一些,让前段时间刚刚看到希望的玩家们不由得又有点心灰意冷的,不过没关系,送大家十个字,技能配的好,打架没烦恼。打同等战力起手一链,地龙拉开距离看位置放剑雨噬立马防御取消近身砸落星挑空敌人,马上接剑雨祭持续打伤害然后看准对手落点接陨星让敌人再次浮空,

,在改版之后二公子的技能被虚弱了一些,让前段时间刚刚看到希望的玩家们不由得又有点心灰意冷的,不过没关系,送大家十个字,技能配的好,打架没烦恼。

打同等战力起手一链,地龙拉开距离看位置放剑雨噬立马防御取消近身砸落星挑空敌人,马上接剑雨祭持续打伤害然后看准对手落点接陨星让敌人再次浮空,再用一剑万杀把浮空敌人接住后按防御取消接奇点剑幕持续使敌人浮空,跳跃取消硬直顺势放凌空剑幕然后依次按巨龙.荆棘.一剑无鸣.一剑三绝打完收工。

此链的重点在于一链的走位和接浮空。

注:并不是和所有职业都起手一链,因为不同职业打法也不一样。如果你想越几万战力就得起手二链奇点跳跃顺势放凌空,这时不要着急按2链的后续技能,凌空使人僵直期间立马用1链近身控制对手,打完1链,2链刚好冷却好一套带走。

 

相关阅读:影之刃,轻羽,连招,攻略